楼上

凹凸雷安相关
社交恐惧
害怕被喜欢与推荐
心态较差时会锁文甚至锁博
十分感谢愿意阅读我文章的你

*第一人称雷安
*可能有后续


人临死是什么样,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但是死前能接收到的所有信号大概会卡顿成上个世纪末出产的黑白电脑,这是我的手机告诉我的。

目前电量1%

锁屏,扣在一边。没喂给它足够的电量以前,它的流畅度不会从ppt转化为rmvb。于是我感到无聊,抬脚踩住吸尘器的电线。

“……?”

房间里另一个智能设备转过头来看我,它——好吧,他——头顶伪装成呆毛的天线随偏头的动作晃荡,眼里闪过一道诡异的光。似乎没能从我的表情中解构我的需求,他开口,不似机械音单调呆板:

“请问?”

总算没有一开口就叫我主人。

“我说安迷修,你「死」过吗?”

他显示出不解的表情。

热度(7)